北楹楹楹楹楹楹

不是文手,只开脑洞。lof闲置不太用。

#全职#游乐园#

*突如其来的脑洞?
*ooc慎入

#周江#跳楼机#

    “小周,怎么了?”刚从跳楼机上下来,江波涛看着低着头看不见表情的周泽楷,出声询问道。

    周泽楷抓住江波涛的手臂,面色苍白地摇摇头。

    江波涛猛地捂住鼻子。

    我的天啊不愧是联盟男神,这种表情萌我一脸鼻血。

#包罗#挖掘机#

    罗辑正在精确地计算着应该用什么方法才能一次用挖掘机挖出最多的沙。

    而在罗辑身边的包子正在十分开心地将挖出的沙子抛到罗辑身上,中气十足地大喊着:“看你老大我使用技能【抛沙】!”

    罗辑一脸T_T表示我不认识这个人。

#喻黄#流星锤#

    “我靠靠靠靠靠!这个流星锤是什么鬼啊啊啊啊!”流星锤上响起了黄少天的大吼声。

    下了流星锤的黄少天一直在沉默。

    一旁的徐景熙偷偷问郑轩:“'黄少这是怎么了。”“说话太多大脑缺氧了呗。”郑轩叹了口气,“真是压力山大啊。”

    耳尖的喻文州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后,走到了黄少天身旁:“少天还好吗?”黄少天奄奄地抬起头,正准备回答什么,就感觉自己的唇被噙住了。

    “我为少天做人工呼吸可好?”

#双叶#旋转木马#

    “混账哥哥我好不容易把你拉到游乐园来你居然就抽烟?”叶秋看着嘴里叼着一根烟的叶修,眉角抽搐了两下。

    “想让哥去玩玩啊?”叶修懒洋洋地看了看自家弟弟,起身,“那就去吧。”

    五分钟后,坐在旋转木马上的叶秋瞪着站在他身边始终叼着烟的叶修。

    “我靠啊不是叫你做我的监护人啊!”

    叶修转头看了看木马上的标识:未成年人需要监护人陪伴。

    他不动声色地笑了笑,将烟圈吐到了猝不及防的叶秋脸上。

评论

热度(34)